close
意外地今天賺到一天假,於是就把前幾天下載的日劇一次看完(雖說都只有兩集~)
首先是かんばっていきまっしょい....是說要不是有那兩個孩子,還真的很難看得下去....(笑)怎麼說呢....其實就是太熱血,熱血得太不真實....橋段也有點老套....就不推薦>"<~其實今天本來不太想看,因為一看又會想起那個粉紅孩子...(嘆)~我又離題了 然後是刑事部屋.......和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泣)這部戲我是衝著柴田恭兵才下載的,記得以前最愛看他和館廣志演的”危險刑事”,爆好看的(而且爆帥的~),結果這部戲他居然是演個年紀很大的菜鳥刑事....一點都不帥氣的角色!!不過看了才發現....他居然已經53歲了...比我老爹還老了耶~真是歲月不饒人啊!!ドラゴン桜是唯一我覺得好看的吧.....不用靠角色就會想看下一集的戲...(當然一開始是想說有山P不然來下載看看.... ) 其實真正注目的日劇我都沒下....像是月九的スローダンス、いま  会いに行きます、海猿、電車男之類的.....沒辦法~我個人不愛看那種死去活來的愛情劇....
 
 
====================
 
其實今天還是一直想到那個粉紅孩子......就是很在意吧  
今天看到一篇文...也許我的心態是和他一樣吧~對於六醬是有很多想像成分的那種喜歡,但是對於屋起,長得再如何漂亮,對我而言始終就是一個單純的孩子,就像弟弟(妹妹!?)一樣的存在~所以真的很ショッ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