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還懷抱著一絲希望,希望這一切只是謠言.....但是..... 我也不知該怎麼說....就是難過~憑什麼你們要這樣做,這又不是什麼十惡不赦的罪,有必要做到這般田地嗎?只是一個孩子啊!!(唉....我又激動了!!)我真的不知道我要不要繼續看....人都不齊了戲還會像戲嗎??
連續四天我的情緒完全被美雪家的孩子牽動著.....我不知道這種情緒還會持續多久...本來我今天的心情還不錯,我也以為我已經可以接受這件事了,而且我今天有看到我家可愛的小六醬,以為一切都是美好~沒想到都是錯覺....一看到真的把三郎的部分全部cut掉...我就火了起來~真是莫名其妙!沒有道理!!(氣!!!)
 
  ======本來是很Happy分隔線======
 
昨天下載了超久以前的日劇,當時還沒有退出的小原先生也有參加演出,另外還有小8的hina、yasu、maru和超可愛的R君~明明他那時就已經是國中生了,卻還演一個國小生(是小六....不過看起來像小三....>"<)真的超可愛的~ 
戲中他是一個在學校老是被欺負的小孩(我想....真實生活是不可能的....是說~有誰敢欺負流氓..!!)但是怕家裡的人擔心,所以沒告訴任何人.....看了,真的會鼻酸耶...真是...可憐的孩子~(入戲太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