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又下載完第六集的ドラゴン桜,同時在第一時間就把它看完了~還是好看!!在日本這部戲的收視率算是普普吧~有時真不明白日本人是怎麼一回事,明明這部戲的設定和ごくせん2近乎一樣,甚至我認為ごくせん2的劇情還比較老套而且太過熱血,但是它的收視率卻是超高,甚至高過這一季的月九.....我想ドラゴン桜 輸就輸在沒有像ごくせん2有第一部來拉抬它的收視率。人就是有這樣的迷思吧~而我現在也陷入這個迷思的漩渦……緯來就要播了,我究竟要不要看ごくせん2?說到這裡我不免又想來抱怨一下~為什麼給鬼團這麼甘い的工作?就是想讓鬼火紅起來就對了~這就是讓人更不滿的地方了明明就有デビュー團還很辛苦在努力著,為什麼他們卻有這麼輕鬆的機會?為何我們家小夫妻就要去那麼遠的地方,曬得爆黑,還要辛苦地學划船,然後演一部明知收視率不會好的戲……(是說也不好看 >O< )而且現在屋起又被除名,我從第三集開始就沒有勇氣看下去……我想終有一天我會看的……因為至少還是有我們閃亮的老大!!(笑)
 
= = = エイトのコンサートは観にいきたい分隔線 = = =
 
閒閒沒事做一如往常又開始復習所有的檔~這一兩天猛看前夜祭的新聞和去年summer storm的密錄……愈來愈想看エイトコンサート了~這該怎麼辦?剛才又看Excite!!(我應該去弄個備份….照這樣下去excite一定會被我看壞….)山田漫才無論看幾次都覺得很好笑,還有yokoすばる的大爆走、想要突然被すばる的歌聲驚到、hina的巴頭功當然還有老是突然來一招讓我大萌的毒舌王子和超口愛的粉紅公主….啊~還有在後面默默打鼓的たっちょん……哎呀~我一定是病了,哪兒的醫生能醫好我啊~!(笑)
 
本來是在說日劇的....寫著寫著又變開花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