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閒來無事把之前買的推理小說看完了........並不是一本令人欲罷不能的小說,而是我想看看作者要鬼扯到什麼地步!!我本身是比較崇尚正統派,就像我覺得達文西很好看,但在我的眼中不能算是推理小說一樣....但這本書....它離題也離得太嚴重了吧!!上集一直在死人,完全沒有偵探推理的部分,還一連死了19個人,下集好不容易出現了一群偵探在推理(BUT還是死了一堆人),然後就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那些有神通的名偵探一一知道了真相......因為我真得很想知道兇手是誰,加快閱讀速度一口氣看完.....真是一個令人想罵髒話的結局.....宗教狂熱,幕後操盤手居然是一個300年前的人.....媽的!!什麼跟什麼啊~我不喜歡無差別殺人,沒辦法接受明明是就重視邏輯性的推理小說居然有這種超現實的結局!!我....浪費錢了........
 
 
 
頭髮太短而且整個人爆白痴(汗).......你還記得你是アイドル嗎??
 
 
繼你上次那個爆A的絕叫,姊姊再次不想承認有迷戀你之類的........(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