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人又在高雄了...然後我明天要去台南....當天又要回嘉義.....我狠忙喔.........
X!!真不知在忙什麼東西......我現在是做到什麼職位去了嗎??天殺地...我只是個滄海一粟的小助理而已啊!!有必要把我操成這樣嗎??就算我現在調去嘉義太閒也不必讓我成天跑來跑去吧......唉~
然後我想說....嘉義很無聊....路上的人很奇怪,我還遇到人妖.....公司前面香腸攤老闆也很奇怪....
 
明天一透早又要去台南....所以又該來睡了!!!我很想祝我自己又成熟了....可是我等不到12點.....唉~居然是這樣勞苦奔波的日子中度過....究竞是想怎麼樣!!因為去了嘉義又沒看到小8.....真賭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