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我回台南後,睡眠品質就一直很差,一開始是就認為可能是壓力太大,後來又怪罪在床身上,可是換了一張大床還是如此,於是我只好過著平日睡眠不足,假日一直狂睡的狀態!!因為一直睡不好,於是我向我阿母提議說要吃鎮定劑....當然是被駁回XDDD
然後到了前幾天,我媽說不然去收個驚好了....於是昨晚我就和我媽去收驚!!!
不收還好,一收我就被告知一個驚人的事實....原來...原來....我一直和阿飄同住(大驚)
真是媽媽咪啊!!有沒有這麼幸運啊~我在外面住那麼久一直沒啥事,怎會一回家就發生這麼離奇的事唷....
 
 
那麼...希望...這位阿飄君早日離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