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嘉義的點.....果然只是個讓我可以睡覺的地方而已 = = 新主管....人看起來是不錯,只不過每次和他講電話時總覺得他缺少熱情...希望以後可以好好相處!!眼看明天就要出發了,但是心裡還是有點不踏實,有點不安....總歸一句:五味雜陳......不過我已經沒有時間感嘆了,已經決定的事就不容許再後悔了!!第N次套句小亮的話~強き心で行け!!
 
室長...你不覺得粉雪更讚嗎?你可以去聽一下.....你們嘉義的網咖,離我住的地方有點遠...如果走路的話~而且我也不認得路.....
 
 
我該來想想....去嘉義做什麼休閒娛樂好~
然後各位同學...請記得有小8的消息時一定要記得在第一時間告訴我....我要暫時與世隔絕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