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才離開兩三天,星期三也才偷偷回來....可是覺得好久~我以為我會無窮盡地上網,不過我沒有....我只是一直在睡眠中。昨天回來我幾乎是立刻爆睡,中午看完maru後又沉沉睡去,居然一睡了又睡了五個小時....夢見好多人,但就是沒有那個人....真灰心!!(笑)其實在嘉義睡很飽說,因為也沒什麼事情可以讓我熬夜,但是很累....就連現在,還是很想睡.....我得了嗜睡症了吧我.....
 
又從青春的頂點往下墬落的那天,其實真不開心.....老闆一時心血來潮把我叫去台南,又一直很急地問我到了沒....結果去到那裡也沒做什麼,沒多久就把他交待的事做好了,然後我就一直在發呆.....台南的同事們,就是說不出來的不貼心....沒辦法變成朋友的那種。一個已婚的業務主任居然穿著超短迷你裙,綁著兩條辮子....他可能自以為很新潮吧!!但明明很台....(汗) 我想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下班時,老闆的女兒載我去坐車(其實一直覺得他很不情願)我其實想坐火車,可是基於各種世故的理由我還是坐了野雞車....上車後我實在是相當的後悔,上面居然沒有位置,要坐到司機後面廁所旁邊那個其實是違法不能乘坐的地方,令人傻眼的是,小小的空間裡已經坐了兩三個看起來很七逃的人....這時要下車也不行了!!不過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不能看外表,他們外表雖然很七逃,但其實還蠻體貼的,讓了很大的位置給我.....不過那個腳上一排的刺青還是令人感到挺汗的!!更妙的是他們居然在車上喝酒...還問我要不要吃他們東港的名產,真是熱情的七逃人(笑)
 
這幾天在想一些事....高雄的東西該不該處理掉??住在公司也是可以,只是真的每個星期都回來高雄,基於經濟的考量是真的不怎麼划算.....可是真的要我搬去鄉下,我又下不了決心....其實處理也是大工程,要先在嘉義找房子,電話、網路要移機還重裝,接著是行李的問題....都是一些說來簡單做來麻煩的事!!我其實有點煩惱...有點困擾...
 
 
一想到老娘明天又要擠火車去嘉義.....心裡其實不開心....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