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還好....今天是十分輕鬆愉快的課!!老天果然還是有照顧我~
我剛剛突然想起來....我訂的小8 album呢??我壓根忘了昨天是發行日.....我其實沒忘,至少早上上班時我還記得~難不成這個也要我簽收之類的嗎??可是不是郵件而已嗎......我可是很期待的耶~!!
 
今天和新同事去吃飯...應該說是應酬吧~我其實不想去....超想睡的!!還說下次再約之類的.......
 
早上起來發現眼睛充血....沒拔隱形眼鏡睡覺果然對眼睛不好!!可是為了去上班,我又馬上戴....我....眼睛會不會瞎啊?
今天鼻塞一整天.....應該不會是感冒之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