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一起床就發現左眼莫名其妙地感到發庝,好像是被揍到一樣,本以為是睡不飽的後遺症,所以也就沒太去理會它。沒想到,到了下午疼痛依然沒有減輕....此時,我突然有個不詳的預感,掀開眼皮一看~看!老娘果不其然長了針眼.....
於是乎我開始回想....昨天我有看了什麼穢物嗎?(誤)可我明明超久沒看BL了,也很久沒看H文了,?片更是N百年沒碰了....頂多昨晚看了篇超清爽的RU清水文而已....←真的狠清爽,連牽手都沒有XDDD真不了解是為了什麼會長針眼.....而且我也超久沒長過針眼了,難道是因為火氣太大(?)←慾火之類的(去屎)
總之,希望它可以早日康復,因為老娘是不會為了屈屈針眼而不戴隱形眼鏡的!!!(大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