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我去檢查我養的メロメロ,赫然發現....有人在我的blog留言~我的媽....他寫中文.....因為對方用了和我一樣的blog,他發現他的訪問者履歷中有我,所以他也跑來看我的blog....然後又發現我是小8飯,結果就留了言了......但我真害羞說!他年紀一定很小,而且其實我很少在那裡開花.....這樣不是很怪嗎??我該怎麼回他啊?!真是讓我受到很大的驚嚇.......


怎麼辦....我開始覺得提不起勁來了......唉~!
心情有點不好了起來......其實是很不好.......我莫名其妙,不要理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