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wu0604中阿仁給小亮的留言.....亮ちゃんへ 少し休んだほうがいいよ~ 我誤會你了!!其實你真的是好傢伙耶~我有點小感動說 (←太容易被感動的人.....)我不應該因為你太愛耍帥而排斥你,我也不該因為你是鬼團的人就排擠你,我為我以前的行為跟你say sorry~你是好人!!話說回來...亮ちゃん本当に少し休んだ方がいい.........
 
 
我的個性到底是從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啊??從之前就緊追不捨的一個保險公司的人,一直打電話給我,你他媽的我幹嘛每次都和他癈話那麼多啊?結果自己造孽了吧!!他公司居然在我新公司樓上,而且他還認識了我們其中一個講師.....然後約要吃飯.....老娘不想去啊~可是你他媽的我幹嘛不當下想個理由拒絕他,結果我現在又開始苦惱了.....我真想罵髒話耶!現在又不像以前還可以拜託別人陪我去....要我自己一個人去....媽的!第一次見面,又不知要聊些什麼,還要吃飯....一想起來就是你他媽的有夠監介!!而且害我現在髒話一句罵過一句.......到明天中午之前老娘一定要想個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