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明顯地....我曬黑了....不知不覺...我真的曬黑了!!!!(淚)
 
最近....很無聊.....不是閒得發慌的那種....而是沒有刺激....←是說...二十幾個年頭來...我的生活那裡有刺激...喔~變黑這件事有刺激到我...
其實我應該知足...平淡總比不順來得好....至少很平安(?)而且錦戶亮依然很殺←關聯在哪??然後內快回來了....這個世界真美好!!!(?)說到這個.....不得不說起我最近做的夢.....某天我夢見牛團了....正確來說....我知道我夢見N團,可是實際上清晰的人只有山P、6和57.....其實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個夢很短(毆)....好啦~真正的重點是....夢裡的893居然分別和山P、57キスした ......喔~山p你為何要來我的夢裡攪局.....因為這樣所以我今天去買了黃色和粉紅色耳環←這很有關聯喔(笑)
 
剛才.....聽說......聽說.....變回去了←說不定...又是騙人的!!我都還來不及跟死魚介紹你的金髮....你又染回去了.....之前聽說你的金髮很閃亮其實我也是很心動,可是黑髮很男前....唉~你每次都讓我為難耶(笑)
雖然我看了不下數十次,就連劇情也差不多會背了.....可是....我有點想看....不....我是真的想看電視上的遙斗.......好可惡!!!我一定要逼我媽跟我一起看!!!←洗腦?
 
今天看到錦戶亮的口琴......居然賣到了3580了!!!比地球還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