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在林美雪提醒我之前我完全忘記這檔事.....很典型的....我完全喪失了理智!!!雖然還有段時間....但這的確是需要好好思考的事(抓頭)
喔......好煩惱(笑)
 
今天看了求婚的最後兩集.....編劇....很抱歉...我前幾天言重了!!也還好嘛....其實還是有希望的....沒有直接點破的結局反而給人很多想像空間~
那....這季結束了....夏季要看什麼???目前只預定了一部正太滿檔的偵探學園Q....其他....就只好先看看收視率再說了!!
 
明天....應該說是今天7/2 晚上十點 JET TV 有我家黑髮男.....請大家一起進入海豚世界!!
 
雖然說是黑髮好....但是聽說這個孩子金髮的樣子閃亮到嚇死人....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