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的正直超爆笑......可是還沒有載點.....我好心急啊!!迫不及待地想看得意的錦戶亮啊.....
選擇1:管他明天上班.....就等到有載點再去睡....
選擇2:冷靜下來吧你.....載點又不是一定等就有...為了明天著想還是去睡吧!!
選擇3:請假好了....←這位仁兄你在做夢(笑)
是誰說過....人生就是一直在選擇.....(抓頭)
 
健同學太慘了!!慘到我看不下去了......怎麼會一直錯過又錯過.....明明那麼努力~哎喲....ムカツク!!然後今天的白夜行讓我流淚了.....不會形容反正好無奈!!
我一定老是看這種消沉的戲才會心情一直不好!!←應該是想到明天要上班心情才不好吧(笑)
 
管他...我要再來看一下錦戶亮治療我的心(笑>///<)
 
等了一整天....我的KJ2 ズッコケ大脱走還是沒來.....怎麼了?!還是因為以前是寄去高雄有比較近......雖然也沒有很急啦....畢竟歌和DVD都下到了....
可是我想看一個實體之類的.......
現在播放....星星先生的solo曲.....很有復古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