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電視就宛如在看恐怖片.....LF的預告整個強力放送太多次了XDDDD實在是令人防不勝防!!
雖然一方面可以一直看到小亮,可是另一方面我也不想老是在觸景傷情(?)是說....能不能只播DV的片段就好(誤)
 
這陣子剛好是春夏日劇交接之際,所以沒啥日劇好看的←無聊到連女僕刑事都看了....於是昨天看了幾集其實本來要追的愛情洗牌!!看了之後才發現...原來玉木宏和吉高由里子是因為這部戲結緣的啊(誤)←好菜總是特別搶手XDDD
雖然這算是一部我不鍾愛的愛情劇,但因為注入了喜劇的元素,出乎意料地還蠻好看的!而且還有點トキメキ的感覺(羞)←去屎XDD然後玉木宏真的很帥氣又是好人(?)
說到玉木宏,本週我還看了由玉木宏及良太郎合演的SP....MW第0章惡魔的遊戲。
這部是為了日本7/4上映的電影MW而拍攝的特別劇,在看之前我對它一點期待也沒有←單純就是想看玉木宏和良太郎而已XDDD
然後我又再次沒想到居然還不錯,而且完全激發了對於這部電影的興趣!!GOOGLE一下後得知這部作品真是不得了,是改編自手塚治虫N年之前相當受爭議的一部作品,官網也寫著"禁斷的問題作"←個人相當偏愛禁斷這個字眼XDDD.......我有點難想像用手塚的畫風呈現那些H畫面.....
而且初次演出惡役的玉木宏的這個角色真的很不得了!光是劇中玉木和山田孝之的肉體關係就有夠威了!!!台灣據說十月才會上映....真的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