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又看完ドラゴン桜第8集了.....之後由於實在是太無聊了,一時心血來潮,終於看了那被我封印已久的がんばっていきまっしょい~六醬依然讓我大萌,而且我確認了一件事......我們家孩子會演戲耶(笑)看過他幾部戲,也知道他得過年度新人賞,但心裡還是不確定的(意外地我其實還蠻理性的  )畢竟他的戲份老是少到無法判斷(默)しょい的第5艇,六醬的部分爆增~你那個內心戲還真是不錯耶(尤是在洗澡間那一幕....姊姊深深地感受到你的悲傷了....)比起那種耍帥的演技,小六那種貼近生活、內歛的演法才是真的在演戲!!忍不住再說一次....好小子~你真得會演戲耶!!!(感動中)順道一提.....你演耍狠的樣子.....真的超狠的耶~!那是演技還是你的本性啊!?(笑)
 
接著來說說田口的中田三郎....我只能說中田三郎變了~1、2集中的中田三郎是一個高貴帥氣有氣質卻又不可一世的王子。但是換成田口後,中田三郎變得輕浮,也圓滑油條了起來.....不連戲啊!!剛才把第一集拿出來複習,三郎在開學典禮時對悅子說了一段話"人類的細胞每天都會再生出好幾萬個;過了一星期,就算外表還是一樣,但是已經漸漸地衰退了,要把握自我就只能趁現在了,所以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真的是很帥氣吶!!(遠目.....是說我也很少用帥氣來形容他....通常是可愛之類的~)まあ....やばり内くんの方がいい!!
 
-=-=-=-=-=杉本彩分隔線-=-=-=-=-=
 
今晚看了男女糾察隊.....因為有杉本彩~(苦笑)
其實杉本彩真是咱們女性的典範(撇開他那些影書作品不說.....)人長得漂亮、身材又好、個性應該還不錯,而且最重要的是料理とHが上手....唉~說真的如果是杉本彩那我就OK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