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結了~口愛的プー也要揮手和你說再見了!!我可能把在前一集都把感動用完,最後一集反而沒有感覺.....不過其中有個橋段,讓我有點小感動...男子部因為學弟出錯而輸了,可是R君不但不怪出錯的隊員還謝謝對方說給了他美好的回憶.....有點小感動,而且R君有帥到~(笑)讓我差點又號泣是悅子那裡....最後一定要說的是那個R君的告白(?) 狠帥耶~ 這集的三郎說了和第一集一樣的話""人類的細胞每天都會再生出好幾萬個;過了一星期,就算外表還是一樣,但是已經漸漸地衰退了,要把握自我就只能趁現在了,所以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我想說的是....不一樣!!真的不一樣!!田口三郎和內三郎不一樣.....百分之百一定是我們家U君比較好~!!
 
===金田一少年的事件簿===
 
今天下了kame演金田一......本來是倔強地不想看,但是我真的狠愛金田一....那麼來排排我心目中三代的金田一和美雪的排名吧~
首先是金田一的部分
第一名:一代目的堂本剛
傻氣和帥氣兼具~和漫畫中金田一的形象最符合,演的也很好~爆好看的!!
第二名:三代目的龜梨和也
第三名:二代目的松本潤
我沒打錯,我是把龜梨放在第二名。摒除個人喜好,龜梨的金田一是比松本的好一點,不過遠遠落後堂本剛的金田一。簡單來說松本的金田一不夠傻~!
美雪的部分
第一名:仍然是一代目的友阪理惠
第二名:二代目的鈴木杏
第三名:三代目的上野樹里
其實我是用和金田一的互動和個性來看,三代目的美雪和金田一感覺太生疏了,你們是青梅竹馬耶~感覺也太冷靜了....反正就是有點違和感。
順帶一提....三代目的劍持大叔也太帥了吧....
 
現在播放的是" CAN YOU FEEL THIS CHRISTMAS "  By J-Friends
hina和uchi曾經在演唱會熱唱的一首....所以去找了原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