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房東終於來把電燈修好了,經過那麼久的黑暗日子,突然變得這麼亮反倒覺得有些不習慣~而且我發現了一件事....變亮的房間,顯得我的房間....真的很亂耶!!(笑)
 
今天是連上四天班的第二天.....真是感覺有點受不了~尤其是昨天,老娘真的超想睡,一點幹勁都沒有(其實本來就沒有幹勁.....)果然,放假兩天還是要拿一天來補眠之類的,兩天都出門....實在太操了!!結果被同事說”不像平常的我,平時很活潑的”聽到這番話其實有點傻眼的感覺....原來我這樣算活潑喔?!明明我就是個容易受驚嚇的小白兔(笑) 我只是覺得...我也沒那麼活潑大方,而且我還要常常假裝我很熱情之類的....果然,我是個容易製造假像的人!!(←就是假仙啦~!)
 
今天不小心被同事看到我手機的孩子....真是害羞~
 
 
然後今天是4/4兒童節.....黃室長~生日快樂!!
 
話說回來....我4月生日的朋友....還蠻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