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上四天班,明天終於是最後一天....說解脫也不是,因為就只能放一天,之後又是連上四天班的地獄~真是佩服其他同事總是很高興地去上班....我為何老是高興不起來??應該是辦公室沒帥哥的原因(自毆!)我發現到這個公司很奇妙的一點....大家還蠻喜歡說台語然後也蠻喜歡說英文的!就會產生一種還蠻奇妙的現象..."Mary李明啊再OFF喔"(Mary你明天休假喔)應該算符合目前時代潮流,本土化加國際化的感覺(笑)!!
 
我的頭髮好像長長了耶~真是高興!!其實也沒什麼好高興的啦,只是還蠻久沒留長髮,只是想留一次看看,說不定一留到我要的長度,就立刻剪短了.....不過留長了馬上又產生了另一個煩惱。我的瀏海是要剪成短的還是留長?(不過上次有人跟我建議留蓋額頭的瀏海不好....唉!)然後頭髮是還要去燙還是怎麼樣??說穿了是個很無聊的煩惱,請忘了吧!(笑)
 
明明是國定假日卻還要上班,給人一種很寂寞的感覺......(←感觸也太多了吧!)所以今天趁吃飯時間打電話給美雪、佳慧和阿湯(明明就只休一小時還能打給三個人!!).....我實在是太無聊了~哈!!
那麼給過去或以後在假日接到我電話的人,請原諒我.....因為假日上班真的很寂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