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擱兩點了......為什麼我還這麼悠閒地在這裡胡扯呢??因為老娘終於擺脫連上四天的地獄,開始了我兩天美好的假期~很好!!我這次一定要來大睡特睡(握拳).....可是好像爽過這兩天後,貌似就要連上五天耶......
 
今天有用戶說我聲音很好聽(驚!!)真是見鬼,我的聲音明明就以像男人著稱(←打去同學家老是被質問的人)那他要是聽要阿湯還是呻吟慈的聲音不就全身軟掉?....而且老娘明明就是個鐵錚錚的漢子(笑)!! 
 
接下來就要十點才能下班了.....真晚~而且差半小時就可以領到津貼....真X!!
 
據說第一集出現不到五分鐘.....和我想像中差不多....又是另一部しょ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