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睡了五個小時的午覺後,昨晚我居然也早早又睡著了....果然得了嗜睡症了!!= =
今天應該很忙的,忙著幫同事燒一公升的眼淚x3←還好我買了DVD燒錄機.....也要燒去嘉義解悶的CD,還要看一下還有什麼書可以帶去看,另外要拿公司不夠用的文具、查火車時刻、整理行李......突然覺得自己應該去買個I POD 或NB之類的,至少在嘉義還可以看到會動的影象.....←可是沒錢耶!!雖然老闆已經良心發現弄了一台機車給我,可是我真懷疑我是不是會在下班後還會勤勞地想要出門.....
 
我現在在看老伯04年的solo con DVD 發現裡面有一個綁著兩條辮子的吉他手....那我想,其實S君也沒那麼奇怪了(笑)然後也看到怨念很深的口琴...我上次說要買結果被很多人阻止←在特價說....可是會吹口琴的老伯和六醬很有殺氣啊~結果美雪說.....女生吹口琴很醜!!所以我被說服了....
 
星期三管理員應該會收到我在上個月訂的東西吧....雖然很想第一時間拿到,但是一句人算不如天算....不過比起這個,我有點比較期待再下個星期三的東西....是說我很久沒看到煽情的老伯了!!
 
現在播放.....流淚的麻生遙斗全紀錄....其實也沒有全紀錄,都是最後一集的東西吧!!這個不知是我什麼時候做的,也不知是什麼時候上傳的,反正老就放在那裡,所以我就拿來放了....老實說,今天在燒一公升時我有小小地看一下....是說閒著也是閒著....開開花也不錯!!小亮真的狠帥氣(笑)
 
還有....收到佳慧的喜帖了~婚妙照上的人...拍得不像你啊(笑)
總之~恭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