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壞事的預感總是特別的準確?!這兩天一直覺得我星期五回不去高雄,然而事實證明....老娘現在還在嘉義,真的明天才能回去>_< 真的很想屎掉.....明天要早起不說,要值班不說,居然你他媽的要出貨.....我真的狠不開心!!我想回家看老伯的東京巨蛋啊!!!!←最近還蠻喜歡老伯的....今天林美雪針對我的男人(?)作了個分析,他說老伯和小亮都有一個共同讓我開花的特點~就是長得很兇狠.....有嗎?(笑)其實就算是老伯我有時候也覺得蠻可愛的,像是害羞的時候←喔!小亮也是!!跳那個啦啦隊舞時也是←雖然我很想套一句室長的話"麥鬧"(笑)小小的抱怨一下....老伯你為何現在都不脫了???都穿了緊身背心了幹嘛不脫?
 
再來說說令我賭氣的事好了...嘉義的主管....很奇怪地喜歡探人隱私!!也許他不覺得那是隱私、或是也許是我自我保護意識太強,可是問東問西真的很煩耶!!我回去台南還是高雄有那麼重要嗎??而且真的把我當他的祕書那樣使喚了!!不是說我沒有助人的心,只是不覺得要我特地出去是太勉強人了嗎??然後說到明天的值班....我有說我一定要賺值班費嗎??你留下來遠比我方便吧!!明知道我一定會回高雄還問個屁....真是問得我都火起來了!!我就吃虧明天沒關係,記住!!老娘下星期一定不值班!!
 
 
 
嘉義的網咖....不太優~現在在放很難聽的搖頭樂,我還蠻想罵三字經的!!下次要換別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