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真的快到了,在我還來不及意識到,原來這個星期是MS的SP←完全忘記的人.....盒子裡陸續都有檔可以下了~只不過,就是找不到老伯的.....我其實有點不開心,雖然老伯唱了我比較不愛的歌.......其實阿剛和阿P同學唱的也不是我理想的那首歌~不過為何在唱擁抱我小姐時要一直照下面的觀眾呢??而且全是些正妹,其中一個已經到特寫的地步了....是怎樣??難不成那個馬是山下的妹妹嗎???←應該不是吧(笑)
近畿的新歌不錯....尤其我喜歡歌詞有什麼会いたい、欲しい、抱いて之類的~但我又有個疑問....堂本剛你PV那頂綠色的帽子去那買的啊?很....時尚(笑)還有你們對唱為何都不看對方啊???←可是兩個男人對唱還對看還蠻....那個的...(汗)
 
 
我其實很想睡....可是我捨不得.....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