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幾天幾乎沒上網......一樣是在家,網路和電腦也沒壞掉......只是我沉迷在打電動上←玩到手臂冰敷的人XD 雖然好玩是好玩....我討厭找攻略 >_< (懶?!)
2.有點模糊但很有心跳......
我一向受不了這種style.....就是很いとしい的feel~喔!!好燃燒>///<
3.我弟明天要去當兵了..................
4.我媽居然邀我一起去看色戒......我有Shock到......
5.老伯新曲.......很有愛......
 
6.那補一下.....9/22 渋谷くん生日蛋糕 9/23 老師(?)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