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看過企鵝了沒?"
" 咦?!"
"剛才那裡有....知道嗎?有一種企鵝叫國王企鵝,在養育小孩的企鵝夫婦據說絕對不會搞外遇。在母企鵝孵蛋時,公的會去覓食。在那個期間,無論多餓或是被風雨吹打,母企鵝會一直保護著蛋等待著公企鵝回來。動物的父母真的好偉大!"
"謝謝!!你特地來"
"不!沒什麼....."
40:19
 
我買了BVLGARI的香水....當然是很小一瓶(我又不是有錢的大爺.....)不過聽說這是那個有錢的大爺的愛用品.....
知道嗎??不是想買和他一樣的東西.....而是....香水這種東西...在打開的瞬間...."啊!!原來這就是他的味道" 沒錯!!我就是懷著這種下流的想法買了這個東西(笑)對不起.....我其實不只是三八而且還很下流(自毆)
 
昨夜あの人を夢見ました。久ぶりから、昼休みのとき、あの人にメールに送りました!!おもっだより冷たっだ ...
 
我想....我要來睡了.....睡前....要來看一下一公升.....最近我的睡前ドラマ就是一公升.......
沒錯.....我的遙斗魂又再度地燃燒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