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帶了工作要回家做.....然而正要著手開始時才發現......拷!!我根本拿錯了.....不能做XD
其實....我最近有點不順了....很幹!!嘛.....就是千言萬言說不盡地很幹!!!
 
我又再一次不小心地被看到手機的待機照片了.......同樣的台詞又再次上演....
對不起.....錦戶亮我又害你再次變成了一個神祕的男人了.....
我下次一定會很低調的......(笑)
 
= = = 一般禁、J禁 分隔線 = = =
 
剛才看了RU文.....一股說不出的感動!!最近都沒有公主的消息令人感到有點失落,R君又一直馬不停蹄コンサート←10/6轉眼間又快到了.......總之,兩人互動0....一點小花的機會都不給開......好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