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PPS發現鋼鐵人這麼新的片心裡很是興奮,想說剛好用來殺時間...誰知...這一切都是騙局!!好吧~說是騙局有點過火,畢竟它播的的確是鋼鐵人,只是它居然是國語配音,而且說得還是京片子(汗)真是太瞎了XDDD
沒有電影可看,也不想追日劇,死神又都看完了,所以就去鮮網看了BL,不看則已,一看一發不可收拾!!這時不得不來讚嘆426的好文筆,夭壽!!哭得我一把鼻涕一把淚~為什麼受都那麼可憐啊!!雖然都是HE但過程真的太虐了,虐到我都想說受怎麼不乾脆去賣鴨蛋算了,看得太痛了!!
好久沒因為看文還是電視水龍頭流成這樣了!!不過因為一下子看太多,那個虐的過程有點令人難以忘記....實在有點不舒服!!所以BL不能看太多,尤其是有高H或是有SM之類的....太折壽!!
想不到我妹也有看LF....而且他的進度遠遠超過我←這個人....連第一集都沒看完.....然後他說及川宗佑狠陰沉,DV時超可怕,他都用手擋著不敢看!!
喔!!小亮你真是大成功!!你已經被定義成陰沉、暴力的壞人了←但你明明就是那麼...陽光↓↓↓
 
和小內時明明也都這麼開心
 
這一張很明顯只是想放而已......←我是睫毛控XDDD
 
不過只要去看小8的東西.....這個人就會清爽到你以為他人格分裂(笑)
我其實有快轉看了一下第6集.....和瑛太對峙那一幕....小亮....你真的不高(自毆)但是你的頭髮....好漂亮!!sarasara的!!(焦點一整個大錯誤.....)
 
 
其實比起吉它,我更喜歡鋼琴.....
送上94年(應該吧?!)的LIVE....我非常喜歡這首歌,也喜歡唱這首歌的老伯,還有....這是小亮第一張買的唱片!!
 
 
十年前我買了Pleasure和Treasure....
十年後即將要出Ultra Pleasure和Ultra Treasure
6/18和9/17...台壓版定價高得令我想直接買日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