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狠時尚地買了灰色的隱形眼鏡.....雖然很時尚但其實度數不夠,今天視茫茫了一整天XDD
而且我媽給了很妙的評語....看起來眼睛濁濁的~呿!又不是白內障(指)真是太傷我的心了(去屎)
我妹明明說是中島美嘉(誤很大)←你看我妺很貼心吧(笑)
請原諒我已經脫妝了......
另一眼.....說不出來的那裡怪XDDD
 
兩眼一起拍....感覺就像脫窗(爆) 
 
這樣我也是偽妝容文耶(大違)
 
 
我天天追的亮內文突然分別在木曜日及金曜日停住了,而且在正刺激的時候停住了,實在令人心癢到爆!!
請快點賜我文吧~大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