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這種生物從來就不是寬宏大量的←不是漢子來著的嗎?
虧我這麼一心一意好似忠犬萊西←萊西其實是靈犬.....

可惡!!
你這個大笨蛋!!
虧我....
 
虧我...
 
 
虧我這麼萌你的西裝LOOK.....(轉折?)
RUSS-K的CM看過了嗎??夭壽....好燃燒啊!!
那個西裝是怎麼回事?那個有如猴子般矯健的身手是怎麼回事?
真的好萌啊!!! 
 

我想我這輩子最不能抵抗的事有三:
一是西裝,
二是穿長袖襯衫捲起來的袖子,
三是青筋。
無論是那一項都很萌!!
↑↑↑↑↑↑↑↑↑↑↑↑↑↑↑↑
擺明了是變態(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