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剛才已經和友人M抱怨了兩個小時,但還是感到心中怒氣難平!!!

這位人兄....你究竟是根據什麼來斷定我有罪??你用什麼去斷定別人說的話都是事實?更何況你下的這個罪名不覺得是你自己造成的嗎??我曾幾何時說好?是誰不顧我的回答硬要這樣做??那天我其實很抓狂你又知道了嗎?你的行為我不能控制你,你想怎麼做是你的自由....只是你擅自把自己的好意加在別人的身上,你有理會過我的感受嗎?
我覺得很尷尬、不知如何是好甚至是覺得害怕......
電話和MSN對我來說是種溝通工具,是誰我不能給?如果這些資料有這麼機密那我不會把印有電話的姓名貼貼得到處都是!!如果這樣對你來說是很不檢點,那麼不好意思我就是這麼不檢點!!
如果我的言行有讓你不愉快還是傷害到你,我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相反地我今天收到這封簡訊讓我覺得很不愉快!!我不知道我是對不起你什麼!朋友要怎麼開始我想你自己也知道,你覺得那樣的開始是朋友的開始嗎?
我沒有高傲到要往自己臉上貼金,只是你這樣的開始讓我不知道我該怎麼接下去....
 
 

我真的很滾!!滾到我真的睡不著.....我這是招誰惹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