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正確來說是前天)同事帶我去"問神"(應該算是吧?我也不太知....)抱著好玩又好奇的心態(因為同事說很準....)我去了~其實他說的內容到現在我幾乎都快忘光了,不過當下很興奮所以就打電話告訴我阿母,我阿母是沒說什麼,可能也只是覺得我好玩吧!!結果當天晚上,我阿爸打來罵我....真是莫名其妙~認真地說我也算是蠻鐵齒的人,並不會輕易相信,大不了參考用吧!但我阿爸就一直念,一直念,害我麵都泡爛了>_<
結果今天我阿爸和阿母來高雄找我,和一個之前我常見到的他們的朋友。原來他們那個朋友也是有"那方面"的能力,要來看我是怎麼了~其實我阿爸也是很介意我那天去問神的結果吧.......
不過那個人說了一件事真是令我耿耿於懷...."是不是常有人在背後說我什麼?" 這我還真的不知道耶~難不成我真的犯小人?!....除了978以外,還有誰會在背後說我是非??唉~昔から、コンプレックスのせいで他の人に嫌われることを心配して。じつはこんなの自分が嫌い、もっと自分らしくなりたい。私はね、マイペースな人になりたい!!其實我一直以為我遺忘了,那些令我感到不愉快或難過的事;其實我只是逃避,我以為看不到聽不見就傷害不到我,要真的放下,我才能真正擺脫枷鎖,要如何學會放下....知らん~
 
===================
 
今天發現我家NHK變成20台....但是我家的20台根本就是黑的一片~怎麼辦!!我的BC....雖然沒有每次都有六醬和屋起,可是萬一有的話怎麼辦??什麼鬼第四台啊~!氣死老娘了!!!
好久沒開花了說...今天一直在忍耐不要打電話給林美雪(因為很可能一講就講三小時超過~笑)明天找機會偷打~就這麼決定!!還有....再來看一下Excite!!讓我也Excite一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