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很忙卻又覺得很漫長的一個星期....先是爆累的搬家  不管其他光是爬樓梯就夠累人了(新舊兩邊都是四樓),而且還連累了一個宿醉又洗車跌倒的人,真是不好意思啊!!搬家的隔天小腿嚴重痠痛~我....果然老了(笑)
星期三又急急忙忙回台南....不請假都沒事,一請假事情都來了~光是星期三下午,我的手機就被打到沒電....人在台南,心卻一直掛念著公事....唉~這是什麼狀況啊~隔晚又立刻趕來高雄....X的~真的爆累=.= 我應該多請一天假才對!!
星期五一整天幾乎都是呈現昏迷狀態~超想睡的!!不過下午發生了一件很爆的事,讓我驚醒過來....古云冰凍三尺並非一日之寒,那天就是這樣吧~不過他會叫978走大家倒是有些意外(我是沒感覺啦!)但是除了叫978走好像也沒別的處理方式吧!!J那個人還真的是典型的處女座(當然我不是對處女座有偏見...而是認識十個中有九個這樣...當然某內除外~笑)一點果斷力都沒有~拿出你的魄力來吧!!
 
 ====說到回台南分隔線====
 
這次回台南驚覺,以前那些小小孩現在都變成大孩子了~我真的不年輕了(泣)
 
 =8=8=8=8=前夜祭分隔線=8=8=8=8=
 
其實不想看到只有7個人的前夜祭....在CIA看到report,內心不免感到小小惋惜...而且城hall的粉紅化也沒有成功....然後8又道歉了一次....まえも言った、リョウチャンはヒロキに代わって謝る必要はない、もちろんエイトも。コンサートの時に謝って、このやり方はものすごい痛みを感じさせる。也因為這樣,我根本沒心認真地把report看完....但是,有一個很大的重點...那就是R君セクシーエロ的SOLO...めっちゃかっこういい(笑)
據說...那天R君戴著U君的項鍊...一部的時候還"號泣"了....
 
 ====老了一歲分隔線====
 
就是在說你啦~某個姓綠的同學(或是說姓S..汗)....今天是你二十四大壽吧~ 我們認識也快十年了吧?還真是一段很長的孽緣耶~(笑)~生日快樂!! 我們親愛的 S 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