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發現原來現在已經2點了.....嗯~這不是主題也不是重點,我只是想表現一下我的驚訝!!!
正題開始.....今天就是8飯一定都會來紀念一下的關8日!!←雖然我最近完全沒發落到他們在幹嘛XDDD(失格!?)

話說最近的都在忙在研究韓國的女アイド.....我不是變心也沒有轉向,只是在研究韓國女人為什麼皮膚那麼好又白,而且腿很漂亮.....姑且不論有沒有整容,韓國女人身材比例真的很好(可惡)最主要是上次在TTL的PV裡我發現了一個很帥氣的短髮女孩,長相雖然沒有特別突出,但是飄逸的短髮造型很帥氣,令我很想效仿,可惜我早已把頭髮剪短......

另一首PV......



演唱版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沒辦留像北川正妹那樣的浪漫長髮了XDDD


最後我想來推一下"夜市人笙"......實在是太有趣了!!我一口氣看了19集......主推郭美朱和何那那!!!!←我差點要加入郭美朱的非死不可粉絲團XDDD精典是pass給你講和比這個(台語),其實我完全沒看過民視的夜市人生,但他們模仿得超像,完全不怕無法融入劇情←其實我還是有去維基瞄一下.....請大家自行至水管打關鍵字!!!





88也是另一個台灣的傷痛.....
http://yahoo.atlaspost.com/88morak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