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方...我反覆觀看不下數十次~媽呀!真是太萌了^0^ 真是完全撫慰我在公司受傷的心靈~(笑)
 
最近那個女人真的是很奇怪~脾氣出奇的大!!什麼事都要罵,連我們的私生活都要管~真是莫名其妙耶!!他已經到了歇斯底里、近乎變態的一個地步了~有時候....真的很想扁他耶!!
 
我昨天shock到了.....大家的人生逐漸站在不同的分歧點上,各自往不同的方向出發。
 
 
 
 
 
最後....我要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我想...現在的我應該是站在青春的頂點,過了明天,無論是活力還是外貌都會逐漸衰退。那麼....舉杯為我逝去的青春說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