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點過份地喜歡地把這句話掛在嘴邊....以前不覺得我有那麼害怕孤獨的感覺,甚至我還蠻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光。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每當只有一個人的時候不知不覺就煩躁了起來,內心無法平靜.....很討厭自己的這樣的轉變啊!!然後養成自己可以毫無羞恥、近乎不要臉的大大方方地對著別人開頭第一句就說:喂~我好寂寞。似乎這樣做,心裡就不再感到這麼鬱悶!!但是這種話就這樣說出口好嗎?(笑)我果然是個只長歲數不長腦子的笨蛋~
 
假日總是過得特別快~今天連撥了九個小時的CSI,讓我昨天沒看的份一次全看完了!!(雖然看到一半就睡著了....)果然還是邁阿密最高啊~不過每次只要看到是跨區辦案,就像今天何瑞修和麥克一起出現,心裡就會感到特別熱血,就覺得....嗯~真是一個大案子(笑)←走火入魔!!在死魚出國的時候,尼克被綁架了!!就因為這個,我居然看CSI看到哭....因為尼克真得很可憐~我還一邊吃便當,一邊看又一邊哭←起肖。我想可以看CSI看到哭的,我應該是史上第一人(笑)可是不要誤會.....尼克沒死,他活得好好的!!←那你是在哭什麼鬼啊!!
我最不想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今天中午遇到對面的人~真的好尷尬!!!我其實一向很小心不要和對面的人碰頭,說過了....陌生人苦手!!但今天完全是一個無法掌握....我想,該來的還是會來吧(笑)
今天在博客來買了猶豫很久的一公升和アキハバラ@DEEP的原著......我真的很愛買原著這種東西~不過因為去上面逛了一下才發現,我上次買的書居然還沒看.....
 
明天開始要連上四天了....真不想去.....好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