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任性地放了自己一天假後,沒想到面臨的竟是個衝擊的結局←是形容的有些誇張了.....
早上一開mail就發現了有封主旨叫Goodbye的信.....心想是那個白目寄那麼怪標題的信~一打開,居然是同袍的告別信.....他終於也忍不住了,就做到13號星期五←真是個不吉利的日子......雖然大家總是在嚷嚷著不想做,但是想不到離別的日子會來得這麼快!!其實我一直覺得他很厲害,還有在門市工作過,這個工作應該最適合他,而且是個熱心的巨蟹座(受他指導很多......)~ 唉!還是忍不住地想深深地嘆一口氣!那個老是說要離職的人怎麼一直賴著不走,還目送著大家離開,是怎麼搞的!!←就是我....
從來我就是個不會挽留別人的人.....就算心裡很希望對方留下來,但我還是不會挽留....感覺很無情,但是我想大家有自己的未來.....未來是自己要去開創的不是嗎?不知不覺我又扯到很奇怪的地方.....← 一整個離題(汗)只是,心裡還是有點小難過.....又少了一個並肩的戰友!!
 
於是我以為今天shock就只有這件事.....沒想到回家又知道另一個令人shock的事!!小紅居然說要休息三個月....是很奇怪的事!!明明鬼團現在就很爆,什麼時間不選,選這種時候不是很怪嗎?又不是像牛團停止活動中,而且又要發5人single....這不就和小8一樣了嗎?我很不懂耶!!!說真的勝運裡我只覺得小紅OK,當然多少也因為小紅是流氓的大親友....而且小紅我好久以前就認識了←我個人念舊...想到這裡又忍不住地想要來嘆一口氣!!
 
昨天犯了老人痴呆居然買了兩本一模一樣的雜誌.....而且那本雜誌叫seventeen....一聽就知道一本完全和本人style不符的雜誌,就算style勉強可以接受但也和年紀不符,我還一下子買了兩本.....可是叫我一本送人我還有點捨不得.....就是說會買一定有理由的嘛!而且有如X蟲衝腦般地買了兩本一樣的還沒發現....一定就是當下就是相當地興奮~就是這樣......情慾果然是一件可怕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