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放三天假,過了今晚明天就要回歸正常了....唉~
這三天什麼也沒做,整整看了三天的電視,連台版的惡作劇之吻也看了......更妙的是,當我在看”惡靈05”時,我老媽突然說”我上次去我同事家,她小學二年級的女兒也在看這部...” 剎時我還真不知道我要接什麼.....這樣是說我幼稚嗎?我只好回我老媽說”他小孩還真早熟.....” 真是ショック啊!!
不過倒是被我看到了一部想看的日劇”太陽的季節”....應該說是想繼續看的日劇。內容其實是一部很灰暗而且我想一定是悲劇收場的戲,但我還蠻愛看這種題材的。男主角是社會最底層的人,為了復仇不擇手段向上爬,曾經以為自己的世界一片黑暗,卻在相遇的那天為自己的生活帶了一片光亮,以為可以這樣一直走下去,然而隨即而來的卻是萬劫不復的深淵......因為一直活在汙穢中所以更珍惜那一閃即逝的美好 ~ 我想看下一集.....在這之前,說不定我又先去找原著來看了....
 
現在播放的米倉利紀的"愛してる 愛してない"[remix版本] 譯成中文是"我愛你 我不愛你".....XD
其實我本來是比較喜歡原來的版本,前幾天在看素顏時,S.S君唱了remix版本,莫名其妙我又覺得remix版本也不錯.....
 
最近的下載真是太多了.....表示我家小6快累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