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魚....你也有嚇到喔!!今天的CSI邁阿密真是很驚悚....沒事用什麼倒述法,害我一直想什麼時候釘子會射出來,看到他在那裡玩釘槍還是找證物時,我的心就一糾一糾的.....結果居然是在那個地方射出釘子....一點都不shock!!我前面根本就是白白地受驚了.....說實話...你有沒有發現邁阿密的人馬好像比較少?
關於早上的事我想告訴你....."摔倒了又有什麼呢??再站起來就可以了!!" ←請看一公升的眼淚第8集~說沒有受傷是騙人的....所以不要再提起了!!因為我已經忘記了(笑)然後....你看一公升果然是可以激勵人心的吧!!
 
沒有一個月有準過的....你他媽...沒有藥...是叫我不要睡就對了!!!←痛到生悶氣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