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開始了~焦急、不安了起來.....不是才沒幾天嗎?是啊!!我命賤,天生愛勞碌.....我也知道這種事,急是沒有用的...可是我就是沒有辦法!!我可以跟別人說得雲淡風輕,可是我的神經卻是無時無刻緊繃著....看!我這個人真的很愛口是心非XD
其實我已經慌張得快想去求神問卜了(嘆)我應該要冷靜的!!誰快來打我一巴掌叫我冷靜←誰真的來打我一定翻臉 =.= 好吧!!既然有種做了,就要向前衝,沒有機會也沒有理由再回頭了!!(握拳)
 
還有....我想我該重拾我的熱情!!去年我居然弄了一個很花時間的東西...也許今年我該來彌補一下去年的缺憾!!林美雪~你好好期待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