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公司舉辦了員工旅行....地點是小墾丁  其實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它和墾丁有什麼不同...反正這個也不是重點~我所謂的重點仍然是放在喝酒上(笑)不過在說到喝酒前,我不幸地又受傷了~是說我和墾丁犯沖嗎??這次的員工旅行辦了籃球賽,因為男人只來一個所以我和小瓜被拱上場了....是說我有好幾百年沒打過球,老娘真的很緊張,一想到酒錢而且之前還猛笑別組都是老人的情形下,還真的是有一定要勢在必得的感覺!沒想到第一場,就顏面直擊....眼角的地方黑青了!!那裡不受傷,居然臉黑青...又不是被家暴....粉醜!!還好最後我們是第一名....最高興的是莫過是酒錢有著落了!!
 
晚上喝酒時,我們依照原計劃排擠了林小姐~剛開始時不知是不是因為有襄理在,場子小冷了一下...不過不消一刻,大家就都又high起來了....然而最精采的重頭戲在後面。當小花和豬血湯睡著後,雅棋和渝婷把他們兩個畫得像鬼一樣...超爆笑~擇日我會將照片上傳,敬請期待!!
 
 
今天我的前夜祭終於來了~真爽!!
然後今天收到他購片網的更新電子報.....拷!居然有去年的東京控~媽的,我又要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