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步都已經作業完成了....但是我有點不想弄了XD 熱度沒有減退...只是做得不好= =而且剪得太多根本弄不進去.......真糟糕!!
 
因為通知我了,所以我想就這樣決定了.....本來還想選擇的,但我很怕演變成撿石頭遊戲....所以先這樣吧!!如果成真了,其實這件事真不知怎麼開口還是究竟要不要說??第一我想是這件事的必要性....有必要一一通知嗎?說實話好像也沒這個需要....如果沒有一一通知,那我需要跟小黃說嗎??話說回來,煩惱這件事還真是無謂......
 
寫著寫著居然睡著了.....起來才發現....原來沒點出去(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