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看了在日本很紅的上地雄輔和上戶彩主演的"公主和貧乏太郎" 不知道是我沒認真看還是沒有愛,我個人覺得老梗到了極點,有點想棄追.....巴提斯塔的榮光...明明書上的男主角並不是這樣熱血的青年!演成這樣,令人感到有些矯情....終於可以了解東野迷看到流星之絆日劇版的心情XDDD
不過...流星之絆第二集還是很好看!!有明三兄妹真是令人笑翻天(心)我個人以客觀的角度強力推薦給大家!!!←當然泰輔真的也很可愛(自毆)
第二集的bloody monday佐藤健的戲份終於變多了!!而且....相當帥氣呢!!
 
話說我們公司已經要實施週休三日了....
所以說....真的要喝西北風了XDDDD
 
可是我怎麼還花了那麼多錢....日幣又那麼貴,真的很幹!!!
no-non漲了20-30元,又鬼附身了買了2張小8的單曲←希望29日那天日幣可以狂跌!!
Russ-K要3000元...
還有第二本同人誌...
 
 
 
我想摔壞計算機XDDDD
 
 
 
http://koshi178ryo.myweb.hinet.net/流星之絆_01.htm
用記事本寫的,感覺怪怪的.....唉!不知為何我家的FrontPage一直不能順利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