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今天是11月3日~
Dear ryochan
 
放上我這兩天沒日沒夜趕工的慶生影片^_^ 背景音樂是愛のかたまり←其實我煩惱很久....本來是想用B'z的MONSTER,可是真的搭上去的時候...又不太合(其實我很想用這首....)後來又想用愛以外なんでもない或強き心で行け....可是我不想用控的版本,除了雜音很多以外而且長度也不夠.....所以最後還是用這首某R很愛唱的歌來當背景音樂!!
其實有相當多的東西沒剪上去....AP幾乎都放棄,一公升的部分也放棄了奔跑和淋雨....畢竟還是流淚會比較萌(笑)
整體其實很亂....小內的....好像還做得比較好.....
 
另一個在11月3日生日的朋友.....林美雪同學,恭喜你比我早一個月邁向歐巴桑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