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果然還是不好用.....新聞團的DVD今天用盒子一下子就下完了~老實說....我本來是不期待的.....雖然我愛你....但其實你還不就是那個死樣子(笑)←太太....只會逞口舌之快不好~總之....話不能說太早!!當我還只是看了extra的第一部分....我就覺得我生病了!!腎上腺素升太高,心跳太快......這種快爆的feel是怎麼搞的 ?!我那毫無生氣的小宇宙燃燒了起來~雖然氣象局說明天百分之九十會下雨,但我的心裡卻充滿著眩目的陽光,這時候不要說雨,連雲都沒有!!究竟是怎麼回事.....那麼請跟著我快轉到二分二十秒.....救人喔!!超セクシー!!當然我指的不是他那青春的肉體....而是眉目之間、舉手投足....還有他那個猥褻的笑(毆)不然明明比他精壯的山P就沒這個feel........唉喲~心裡的滿滿エロ好難過(笑)
真是一個令人害羞的夜晚啊!!!>/////<
 
明天就是決戰日了....好緊張啊!!!!朋友們~衝吧!!
 
 
我想....我的頭毛...真的剪得有點短.....有點太短(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