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真是個令人悲傷的日子,不僅僅是因為要上班的緣故,更多是因為歐魯朵羅斯的關係(洋名?)
雖然每次在星期一之前我都做好了心理準備,然而說是一回事做是一回事,真的讓我看到那每況愈下的數字時,實在是很心寒....究竟是怎麼回事,我想全國的亮飯都很想問吧!!之前的一切然道都是我們的一廂情願?自我意識太良好的結果?
喂!!深夜都快比你們強了....爭氣一點好嗎!

最近整個人很喜歡優馬君,沒有要換擔的意思,只是覺得少年真可愛!!如果我再年輕個十來歲,優馬君的長像整個就是我的TYPE...不過對他來說我已經是阿姨級了(淚)對他出手的話可就是正真正銘的犯罪了XDDDD
所以說雖然惡魔之戀整個很莫名其妙但為了優馬我還是每週都有收看(心)
15歲真的好青春吶~!!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