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過來....理智!!!這麼粗糙的東西,一看就知道是假的!!而且還那麼貴......醒一醒!!!
我萌這對CP多久....我就想買這個東西多久....↑可是很不精緻吧~雖然是有史以來看過最像的......
記憶猶新....戶君的口琴前後花了兩千多←我也不想....是他自己把原來的弄掉又害我再買一個←其實也沒人說一定要再買.....
所以說...我要理性(握拳)
 
現在播放CODE.....
一開始不明白為何小亮要吼成這樣......漸漸地卻被吸引了......
憑良心我真的不能說小亮唱歌好聽....至少和正太的時候相比就輸了 (笑)
可是在追求自己喜歡的音樂的小亮......很OO(羞)
希望大家都可以追求自己喜歡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