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佳里的寶X終於有賣happy bath day了!!真是太好了~說實在的,在用過Happy bath day後,我和我妹已經為了它著魔了(笑)既好用又好聞!!雖然貴了點,但我想這罐用完後,還是會繼續採買的(心)
今天在RUSS-K的官網看了春裝,我被東南西北プロデュース的T-shirt燒到了!而且手越的軍裝外套有夠好看的,小亮的T-shirt也很不錯!可是...現在台幣貶成這樣,薪水又少成這樣.....只能忍耐到過季(嘆)
 
被物質欲望操縱的我,真令人感到可悲....要是這樣,如果是這樣....那我還不如被淫欲操縱←去死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