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九確定了.....我一點可惜的感覺都沒有!!反正不就是個可有可無誰來都一樣的花瓶...就像AP的翔太是小紅還是小6沒有差別吧?!而且我也可以不用忍受看著不想看的東西。連助役都稱不上的角色沒有難過的必要,不明白大家是在哭夭個什麼勁!!總歸就一個字"口亨"←其實"暗"也可以.....老娘一點也不稀罕,我家孩子也不必去受委屈!!
可是要熬多久才能變成主役??.果然,甲殼動物還是很討人厭的!!
昨天看了上週的suka-j.....你果然不僅僅是個普通人而已還是個大色狼!! 你那個喜好厭惡也太明顯了一點吧....你忘記你是多少少女的夢嗎??有點アイドル的自覺好嗎???雖然你難得那麼high又多話但是一付變態死色狼的樣子我其實很想揍你.....可是我可以了解.....リア・ディゾン根本是個大美女而且是個大胸的美女.....但我還是想打你!!!
 
我的行李....好像整理好了,又好像還沒整理.........工作和住所其實確定了可是隔太久又令我感到不安.....
機車剛寄走了....我卻還要去體檢、開戶和辦ADSL的退租.....
好麻煩....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