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是被物欲支配的一天,仍然在猶豫著要不要買Russ-K狠貴的春裝....捧油們,你們說我最後究竟會選擇荷包還是錦戶亮?
 
我覺得我整個就是對happy bath day著魔了←是說....到底是對happy bath day著魔還是對小亮XDDD
繼沐浴乳後我又買了價格也是不煌多讓的洗髮精....之前我明明說不想買的,我明明覺得不喜歡的....唉!!愛情讓人失去了理智←去屎X3

今天趁著有獨處時間時,又重溫了一次去年買的同人本.....怎麼說,就算看了這麼多次,心裡還是感到很激昂,似乎連眼淚都快要不爭氣地落下!
看了這麼多次,其實我已經說不出來有什麼心得了.....只是我真的很喜歡可以相愛的R君和U君(大違)
現在的我,就只能靠這麼一點火花來燃燒了!!
 
 
死魚....我是很認真的想被情欲操控!!人生只有物欲實在是太悲慘了~come on情欲!!←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